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Cosplay 過後 不能離開我的10 樣東西


Cosplay 過後 不能離開我的10 樣東西

1. 隱形眼鏡和假睫毛 

這兩樣是比化妝品還要重要的 東西 哈哈哈 因為我的眼睛是屬於下垂眼 又是夜鬼族的我 
如果沒有隱形眼鏡和假睫毛 就會看到很沒有精神的鬼臉.......

不過只有在外拍/去Event的時候才會帶  




2.護膚品

其實在Cosplay 後 才會發現保養是很重要的~
因為差不多每個月都會化妝 其實是很傷皮膚的.
所以護膚品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東西 @w@

面膜啦 這是一定要有的 也不能少的 哈哈哈XDDD
最重要是有保濕功能的 其實我的皮膚是很乾的 保濕的護膚品對我很重要


不過現在我很喜歡用 Hanak 炭 Facial Mask 
我很喜歡它的Jelly味道 香香的 聞了很舒服  =//w//=


3.Toner

Toner 也是不能少的 我每次晚上都會用到 這也是對我很重要的
我現在用著的是 Thayers Rose Petal Witch Hazel Toner  可能有Alchohol-free 的關係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用~~


4.能消除痘痘和疤的藥

Bio-Oil 是我的人生絕對不可以少的 它是能把我的腳的疤印給治好的藥
Egyptian Magic 是在我臉有皮膚敏感/生豆豆的時候才用的 因為這裡買很貴所以都是很省著用

對我來說這兩個藥是很重要的 少了一個都不行


5.漫畫和輕小說

漫畫和請小說是不能少的 但是我只是收我喜歡的漫畫和輕小說而已
有時的空的時後可以拿出來看~ 哈哈哈


6.Game 

本人其實比較喜歡玩Game 的 但是比較喜歡玩主機的Game 例如:Psp,Ps3,Psvita etc..
比較喜歡玩 乙女遊戲, 冒險系列, 恐怖系列 和 輕鬆系列的遊戲  

本人沒有什喜歡玩Online Game ~~ 我最不特長的就是玩Online Game 
每次完Online Game 都會遇到一些神精很有問題的人== 所以不是很喜歡玩Online Game 


7.Anime 

動漫 在Cosplayer 的生活一定不會少的
每一次有時間都是會看動漫 哈哈哈 特別是在Off Day 
的時候 宅在家裡看動漫是最棒的 =///D


8. 時間表書

時間表書 對現在的我很重要 工作和外拍的的時間都會下下來
因為之前一直弄錯外拍時間所以現在必須要好好的寫下來


9.畫簿

畫簿 通常都是用在要做衣服的時才會用到的 每一次去買不料的時候都會帶著 
裡面全部都有寫下要買的布料和材料.


10.可以幫助治療我的 "心理學" 書

對我去到哪裡世界都是很現實的 所以"心理學" 書是唯一可以減輕我的壓力的書
(這只有出了社會工作的人會體會到的事情)

這就是我在Cosplay 過後 不能離開我的10 樣東西 雖然第10樣看起來好沒有什麼關係到
但是這一本書在我的人生最不能少的一本書 ~

1 comment:

kaiyin930513 said...

其实你不用戴假眼睫毛已经很美了。。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