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EGOIST Fallen Limited Edition 專輯~



EGOIST 終於出新的專輯了&( ^___^ )&
我等這一刻 等很久了 自從看了罪惡皇冠後超喜歡 楪祈 ( @^^@) 
開始看第一集的時候完全就是被 Chelly 的歌聲吸引了
真的是不能不看完啊 ≥0≤

看完了罪惡皇冠後 完全就是一直在關注 Chelly  
他的聲音是我那麼久以來聽過最動人的 
每一次都很期待Chelly 出新的專輯 \^o^/ 

最開心還是買到了EGOIST Fallen Limited Edition 專輯 而且還是以很便宜的價錢賣到阿
因為是預購的時候買的所以價錢都很便宜





看了罪惡皇冠 和 Psycho-Pass都慢慢愛上了 
所以也開始慢慢就收集有關罪惡皇冠 和 Psycho-Pass 的東西


EGOIST 的限量版專輯都有三張了 加 Fallen 的專輯就有四張 但是多數都是單曲
其實我比較期待多首歌的專輯 

當然今天也收到了東西了 ~
就是 EGOIST Fallen Limited Edition 專輯 !!!!
其實是有附送好海報的 但是我沒有拿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收集海報 就算拿了也不知道要收哪裡  :p


今天寄來的包裹 ≥▽≤ 
因為沒有簽收手續 所以邮差把整個包裹死命的塞進去邮箱裡面....
整個過程被站在家裡的我看到了 我當場無言  ⊙....
難道就不會敲下門看看有沒有人在家嗎......

幸好裡面的東西沒有壞 不然心痛死我了 >~<


其實這是我買過最便宜的Limited Edition 專輯 
可能是可能是我的分數太多了 所以一次過用完價錢也不會很高
才RM40++ 因為用分數扣掉郵費了≥ω≤

不過CD Japan 寄東西真的很快 才四天就收到了 不錯不錯 我很喜歡這樣的服務。◕‿◕。

Product Link:
EGOIST Fallen [Limited Edition]: http://www.cdjapan.co.jp/product/SRCL-8637
EGOIST Fallen [Regular Edition]: http://www.cdjapan.co.jp/product/SRCL-8639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