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kuroneko 黑猫~






最近Love Live 的 cos 太多了 所以想放以前的照片...
老实说我现在对Love Live 有点恐惧了 可能cos 太多了 所以有点很恐惧 ~T口T~
还没到三月我已经不想在出Love Live 的角色...... 因为太恐怖了!!!!

我是很喜欢Love Live 我也进了很多大团 和大家Cos 的很开心  @w@
但是我进了一个很恐怖的Love Live 团 导致我马上变的有Love Live 恐惧症
至于是那一团我就不说是那一团  现在我完全还在Love Live 恐惧症中 需要一些治疗来平衡

就来放上 俺妹妹哪有那么可爱 里 的黑猫吧 ~~~ <3
其实也是很久的Shoot 了黑猫很可爱 我很喜欢她的傲骄 的性格
她傲骄起来很可爱 ~ 我Cos黑猫多过Cos 桐乃 其实我真真是喜欢桐乃 哈哈哈
可是不知不觉就出了 黑猫 ~ 可能她是三平头的关系吧...... 那时候我很喜欢三平头的角色
觉得很想洋娃娃很可爱~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