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一周朋友外拍~


Photographer:NaNeee? Photography
藤宮 香織 CN▶ ▷ ChelsesYuan 
長谷 祐樹 CN▶ ▷Ryuuji
一周朋友 外拍 ~
其實這個外拍已經Plan 很久了 因為我和長谷君( Ryuuji )的時間沒有什麼合的來
所以就拖到現在才拍 ~ 
其實我很喜歡這一次的外拍 因為很輕鬆 不用做很大的動作 只是很日常的動作就可以拍了 XDD


為了這一次的外拍 也看了很多有關便當的影片和書 
不過也是要感謝Redbull 讓我很有精神的去做便當 哈哈哈⊙ω⊙

很早就起來開始做便當了 
因為是第一次下廚所以還是早點做會比較好~
其實在外拍的前一天去了朋友的生日會 喝了很多 哈哈 會到家是超級精神的...
就睡了一個小時就起來了 ⊙﹏⊙

可是在車上一直很多話講~ 可能是喝了Red Bull 太過興奮了◑ω◐
很喜歡那時候的天氣 不會很熱 拍出來的照片很有春秋的感覺 
很喜歡那天拍出來的照片  ~

但是我看了原圖後...我發現那天外拍我是超級嚴重的水腫啊!!!
幸好有很多照片可以用 ....
這一次的教訓後   我以後在外拍的前一天不會去大吃大喝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 Ryuuji 可以當我的CP 也很感謝Blur 為我們拍攝 ◕‿-









這一張照片其實沒有那麼暗的.... 不知道為甚麼 上傳這裡後
會那麼暗 ....>~<
還是我的電腦問題.....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