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14

小希聖誕裝制做過程+外拍


聖誕節要到了!!! 很開心終於可以拍到小希的聖誕裝了 花了一個月來做
雖然我的裁縫技巧不是很好 但是我都很花心思在這一件Costume 

我看中小希的聖誕裝很久了 原本是要在去AFA出的 但是一些原因所以就沒有去了
所以就只好Cos 在外拍了。◕‿◕。




做這一件Costume 的時候 其實我還真的很享受整個制做的過程的
因為全部布料都是我最想要的布料 我都是再布店裡精挑細選出來的
\ ( > < ) /
重點是那天剛好有70%扣啊 (☆_☆)

因為是聖誕節的外拍 所以我想要把紅色部分做的閃閃發亮
我就去了我最喜歡的蕾絲店裡找了 紅色網布有紅金片的布料(≥◇≤)

我就把 紅色網布和紅色布料縫在一起 
根本就是我要的合體布料啊



自於青色格子那一部分我就有點煩惱了>_< 
因為我走了三間布店都找不到我要的格子 布料
所以只好自己制做了 

我一直很擔心做出來會很其怪 
那個時候我已經不知道我自己在縫什麼了 哈哈哈


不過把全部東西合體後 其實青色格子的部分還滿不錯的*^÷^* 


接下來就是髮飾了 =^_^= 
去了Daiso 買了一排青色的聖誕球 而且還是最後一個...
我完全沒有想到青色的聖誕球會那麼的好買啊 (° ο°)~
一直擔心找不到青色的聖誕球


最難弄得還是這個髮飾 
因為要把球上下面割一個洞 然後要在旁邊割一半 
單單這樣割都花了一個小時+_+


但是只要能完美的方進去假髮裡面就好了
而且我也是很滿意
因為看起來很完美哈哈∩__∩y

我一直很擔心假髮的顏色會太紫色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染布料的顏色
紫色的顏色真的很難染 
但是為了得到想要的 的紫色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染出自己想要紫色


在我努力的染色下終於染出我要的紫色了
哇哈哈哈哈


最後就是雷絲了^v^


加上羽毛和毛條在披風 就是大公告成了 Yeah !◕‿-。


但是做完衣服的摻局 就是要收捨啊 ~_~


但是在照片看起來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 
我一直都很擔心 衣服會看起來很怪 看來是我心多了 哈哈哈
照片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看 哈哈

那天的拍攝真的很感謝 Shine 和我一起 Share 攝影棚 
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拍了


Photographer: Fritz Fusion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