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Comic Fiesta 2014 Day 1 and Day 2


终于今年的 Comic Fiesta 结束了 
很开心可以在Culture Japan 档口帮忙  也没有想到Danny Choo 会找我们俩姐妹去帮忙

从以前就很喜欢读 Danny Choo 的 Blog 了 因为看了Danny Choo 的部落可以了解到很多在日本的东西 哈哈哈哈 
从以前就一直很想要去日本 虽然今年去过了 但是还是很想在去啊 >< 因为我很想去玩每个角落 
能在Culture Japan 的档口帮忙真的是我们的 荣幸 XD


不过在Day 1 的时候还真的是很人山人海啊~ CF 以开放的时候很多人就冲进来了 来买周边的档口和 买海报的档口一下以就排长龙了 

当然 为了来 Culture Japan 买 Smart Doll 和Culture Japan周边 的客户一下就排长龙了 我在旁边看都觉得很恐怖啊 
这实在是太夸张了 @口@!!!!   


这是 Culture Japan 的档口一年比一年还要大 
我很开心能站在娃娃的身边守护她们 哈哈哈哈
我超级喜欢 未来的娃娃 ///////// 因为太萌了 可惜只能看不能带回家 
不过能站在娃娃们的旁边已经很幸福了 (我还真的是很容易满足的女人啊 ~~~


可爱的娃娃们 ~~







当然这一次Good Smile Company 也有来CF
在全部模型公司里我最喜欢的就是 Good Smile Company 的模型了
实在太精致了 以前真的超级疯狂的买 可是现在就没有什么想要买了
因为一直买没有地方可以放 而且一只也不是很便宜





在那么大型的会场怎么可能少了同人档口能 
(没有记错的话 “Doujin” 的华语翻译是 “同人誌” )

其实我不怎么会买这里的 同人誌 的东西 因为我是特别喜欢收集书的人 
当然我也不是一看到是书就会买的人 
因为我对作品也很挑  我看到比较特出的作品才会买
所以我对badge 的东西没有什么喜欢... 除非有我真真有很喜欢的badge 我才会买

有些朋友对不起啦 >< 不是我不要买是我真的对badge 和 锁匙圈 没有兴趣

但是我还是很欣赏你们的作品 




接下来就是和大家合照的时候了


Hanie 对不起啊 >< 和你合照的照片不懂做么找不到啊 ~~~
没关系 我在这里放以前的照片 哈哈哈 XDDDDD


和我们的 梦乃 妈妈(Ying Tze) 合照




我完全没有想到Jinny Boy 回来CF
难的见到就来一张合照吧 ~ XDD

就这样我的Day1就结束了 回到了家真的很累 冲好了凉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因为前一天很夜才睡......


Day 2 的时候 我和姐姐在早上的时候Culture Japan 档口帮忙 下午就逛会场了
其实我是想要来着的的目的是要来看Square Enix The History & Future of Final Fantasy 的讲座
 因为我是FF的粉丝啊 ~ 当然不能错过啦 !!!!



我想我在E3的会场看到这样的荧幕我会开行到飞天了 *w*
不过能在我国看到这样的荧幕实在太好了 XD


有介绍人物 地方 战斗的时候 还有要怎样才能和队友增加感情 等等....
这一次的 FFXV 有和马来西亚的文化有一点的关系 虽然不是很多 
但是我尽然看到我国的 Roti Canai 沙爹 和 Teh Tarik 会在 FFXV 出现 实在是太棒了 >//w//<

我很喜欢FF XV 里面的Cindy 因为她很漂亮///// 虽然她不是重要人物
地方的设计也很美 

有介绍很多啦 如果要在这里写的话会写很长啊 ....
我真的很期待FFXV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玩到啊 !!!

Day 2 我只是去听讲座 没有什么在会场走 
Hall 5 那里我没有去到 因为我真的是太累了 没有很多力走完全部Hall
哈哈哈

但是能遇到大家是在是太好了 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和朋友很流行的 "Cantik Macam Bunga" 的照片 哈哈哈










我的弟弟 在比赛的时候拿到了第8名  
不过能进到10强已经很不错了 


就这样Day 2结束  我希望明年的 CF 会比今年的还有好很多
明年的会场见啦 ~

1 comment:

Hanie said...

Day 2 应该再次合照啊!> <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