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今年的目标~




2015年到了 第一件事前就是要给自己人生目标 哈哈哈哈
有什么想要做的事情就要在年轻的时候做 不然老了就做不到了 
小的时候一直以为时间都过的很慢 但是一到了中学.... 时间就过的很快了 毕业后就出来工作了5年 虽然有一年是在家里赖着哈哈哈 


今年的目标啊~~~ 其实也蛮多的 当然买东西也是我的目标 XD

我私人人生目标

  1. 我要完成 我的 『52星期挑戰儲蓄箱』 
  2. 考驾照 (这是一定的 因为每一次外拍/出去 要等朋友来载真的很有点不好意思)
  3. 要把我牙齿治好.....
  4. 努力工作
  5. 我要把我的部落格写的一年比一年还要好 !!!!!
  6. 要多更新Youtube 音频
  7. 赚很多钱!!!! 
  8. 还清全部债务!!!!
  9. 不要在有债务在身!!!
  10. 出国旅行
  11. 照顾好身体
想要买的东西
  1. Psvita
  2. PS4
  3. 希望有一个很大的书柜放我的书和漫画
  4. 新的相机
  5. Apple 电脑
  6. 新的床垫
  7. 化妆品
  8. 买车边机
  9. 买属于自己的屋子.....(<<<这个太遥远了.....不过还是放进去吧 哈哈)

Cos界目标
  1. 出一本Cosplay PhotoBook 给自己 
  2. 去海外的Cosplay 会场
  3. 今年的 Cos 要比去年的好 哈哈哈
  4. 去很多很棒的地方外拍
  5. 能访问更多我国/海外 出名 Cosplayer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