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LL Unawakened Cheong Sam Shooting~


新年要到了~ 所以这一次又是 LL 的外拍啊 哈哈
我也不知道自己已经出了 多少了 ...... 哈哈哈哈


这一次我是出小希 有读我的部落的人 都知道小希是我在LL排第二我最喜欢的角色
我对小希和花阳是没有抵抗力啊 !!!

但是我有想过要退出 因为在买衣服的时候发生了事情 
我很喜欢旗袍 
所以我很早就在淘宝下订了 小希的旗袍 可是在那个可恶的代购家竟然拿了我的钱跑路了TT
当然不只是我还有其他和他的下单的客户也是中招....

因为有一位客户和他下单了马币十多千的东西 所以我怀疑他是看中那个十多千
很不幸我我汇款的时间和那个客户 差不多一样时间汇款
所以他就连我和其他客户的钱都带走么.......

被骗了一次我就不想在买了
我不可能又在花钱买多一件啊 !!! 现在钱很难赚啊! 
我也不是很会做旗袍 T_T
只好找朋友借了 ..... 幸好Neko 有出过 也很谢谢Neko 借我啊 TwT 
不然我还真的是会有退出的打算 =......=

大家上网买东西的时候真的是要查清楚了卖家/代购家 信用
不过信誉有多高 都要查清楚了才下单汇款 


拍摄到一半 跑就来化妆台 随手拍 的 ~
被我们称呼为 Hamsap 的  Eclair (Niko Yazawa/矢澤にこ) 和我姐姐 (HoshizoraRin/星空凛)


不过这一次有我的姐姐一起出
其实她很少会出Cos 这一他说要出我还真的是很吓到 
Cos 星空凛 虽然我知道他很喜欢 星空凛 
但是我还比较喜欢看他出 園田海未 着类型的角色 哈哈哈 XD


在休息中 就和大家拍了起来 


和我同年级的CP Felicia (Ayase Eli/ 絢瀬絵里)


和 Angie 姐姐 Felicia 合照  
拍后才知道Feli 炸我的胸 ..... 哈哈哈 原来Feli 对我的胸部有兴趣啊 !! XD


和我两位可爱的小情侣合照 哈哈哈 
Stelle (園田海未/Umi Sonoda) 和 Elaina (小泉花陽/ Hanayo Koizumi)
*无视我姐姐吧 *



我的姐妹 Suanne (南小鸟/Kotori Minami)
后面的熊猫不用写 都知道是谁了 哈哈哈


可爱的Ryukku (西木野真姫/ Maki Nishikino)


我终于可以炸到 (Niko Yazawa/矢澤にこ) 的胸部了 哇哈哈哈
我是我很想拍这样的照片很久了 一直没有机会拍到 哈哈 ~ 
这个终于完成我的愿望了

一下是外拍后的照片@w@





Honoka Kousaka by Angie0_0
Kotori Minami by Suanne (Suannieclair Cosplay)
Umi Sonoda by Ristelle Rin
Nico Yazawa by Eclair (Suannieclair Cosplay)
Maki Nishikino by Ryukku-K
Hanayo Koizumi by Elaina
Rin Hoshizora by Ridley's Bloggie
Eli Ayase by Felicia Chiew
Nozomi Toujou by 斯斯 Chelses yuan

Photographer By Fritz Fusion & Chye Boon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