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15

谢谢 我会加油的!



其实在这几个月还蛮累的


工作方面是很轻松 但是还是很累 不过这个月开始会比较少出Cosplay 了
其实出一个角色还蛮重本的…… 所以我还是先工作先为重

不过真的很谢谢大家支持我的Cosplay 我没有想到Giveaway 的时候有100+友人参加 XD
真的很谢谢你们 (感动T//w//T)
我一直很担心没有人会参加呢 ……

每一次看了大家留下的留言 都会很开心 哈哈哈

下一个会场我会去 我家乡的 Penang Anime Matsuri 希望能遇到槟城的友人。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