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15

南 小鸟 cosplay妆~



我就没有在这里更新了~~~
拿到小鸟的头发有两个星期了 ◕‿-。

其实小鸟呢 她的妆很可爱 也是一个人见人爱的角色。◕‿◕。
我也想试试看画她的妆很久了 ♫ ♬ ♩ ♭ 

其实我还没有喜欢 花阳的时候我是喜欢小鸟的 哈哈哈
花阳是我过后才喜欢的 (*^﹏^*)′ 不过现在在我心中还是花阳排第一哈哈哈 

我先在这里注明 这不是完整的COS 我只是有小鸟的假发 才Cos Test 小鸟的
衣服和发饰是我个人的东西 因为没有小鸟的Costume 所以只好穿比较适合小鸟的衣服。


刚好我在是个星期在 Hermo 的网页买了这一盒 Miss Hana Beauty Set 
我其实蛮喜欢Miss Hana 的化妆品 

看到他们出新的化妆品的时候真的心痒痒很想吧全部都买下来 >//X//<

我也想买Miss Hana 的CC霜很久了
听我姐姐说是蛮不错用的 哈哈哈(^ω^)
知道我在网站看到了这个 套装 才下了决心买下

重要的是 Miss Hana 的CC 霜有 防晒 SPF50+
也很适合裸妆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用 Miss Hana 的眼线笔 因为很容易上色
一画就有颜色了 


盒子里面 有~~

水感控色CC霜: 脸部清洁后,取适量CC霜均匀涂抹于全脸,肌肤立即绽放水嫩亮感,打造超完美裸妆,亦可依个人需求于CC霜后增加粉底或蜜粉。

专业智慧双孔削笔器: 眼线笔笔直置入,轻轻旋转削除.削笔后,拉出清理棒, 以棒尖清除刀锋及夹缝中削渣。使用后请以面纸或干布擦拭除去清洁棒上的笔屑。

冻色润唇修护蜡: 均匀涂抹于嘴唇即可轻松塑造双唇自然色泽。

不晕染防水眼线胶笔: 依个人需求随眼型调整弧度,滑顺的触感新手也能立即上手,依使用力道轻松调整线条粗细,魅力眼神立现!

如果想要知道我是如何画小鸟的妆你可以在以下的视频观看。◕‿◕。



在视频里的化妆品可以在以下的网页买到~

我很喜欢在Hermo 买化妆品 因为他们的服务都很好 
东西都很快寄到XD 喜欢化妆的友人们可以到 Hermo 买购买化妆品。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