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15

結城 明日奈 cosplay妆~


这一次我用了Brigitte 的化妆品试画了Asuna 的妆 
我觉得 Brigitte 的化妆平蛮适合Asuna 的角色  ◕ω◕


这个月买了很多的化妆品 这个月手都很痒一直要买东西 
我已经把我的钱花到见底了 TwT 

我在很就以前就一直想要尝试 Brigitte 的化妆品了 
刚好那时去 Jusco 的时候 刚好 Brigitte 有买二送二 所以我就眼睛发亮了
女人是对有买和送的东西没有抵抗力啊 ~~~
那时我去柜台付钱的时候 我弟弟说“女人的钱真是好赚啊~~~”⊙▂⊙

没办法啊 化妆品是女人的命根啊!!! 没了会很惨啊!!


我买的是 腮红和口红
假睫毛和睫毛膏是送的 

这是Brigitte 的华丽假睫毛
可是对我来我这一款的假睫毛有点夸张啊~

我觉得用在 Elizabeth 的角色会比较适合 ●ω●


Brigitte 睫毛膏 
其实我没有什么会用睫毛膏啊~~
难的拿到了 只好研究下要怎样用了●﹏●


Brigitte 的橙色腮红 
一开始擦上去的时候是不怎么看到颜色
可是久了 颜色就慢慢的出现淡淡的橙色在脸上了 颜色也不会很深 
很适合画成熟系和普通妆 


Brigitte 的 OR-1 橙色口红
橙色的口红很适合夏天的妆 
普通的妆也很实用 XDD

以下是我画 結城 明日奈 cosplay妆
虽然剪片剪到不是很好 但是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