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15

兴趣~


大家好~ 
我今天会在这里写 一些我在我生活里的事情 哈哈哈 ~


你们知道吗?其实我是很自恋的人 
有的时候我很喜欢自己拍自己 有的时候我还会想“ Cosplay 的照片要不要自己Shoot 自己”

我觉得如果我能做到的话 就可以做很多东西了 LOL

可惜我没有那么神啊 lol 
因为我没足够的器材啊 所以根本就不能拍自己 哈哈哈

如果我有足够的器材我应该能做到.... 60%会做到

再加上我对相机不是很认识 
我家只有 Sony Alpha a5000 的相机 可是对我来说这相机已经很强了
因为拍出来的照片都很美 ~~~ <3 

其实自拍也是要有很多技巧 特别是自己拍自己的时候
我不是摄影师 所以我没有反光板还是什么什么灯的
我用的都是房间里的天花板灯 不然就是太阳的自然光

所以要捉到亮度的时很难 LOL 
不过拍完了当然是要丢去Light Room 调调亮度 但是在你拍的时候找到美的亮度拍
丢去Light Room Edit 也比较容易 ~
哈哈哈 

因为是在房间拍的 所以有很多东西 
我只好Photoshop 了 
可是我手残不是很会用 Photoshop 这个东西 所以背景弄到有点手残啊....
看来我要好好研究下 Photoshop 了 ~ 


这是原照 因为想要全白的背景 所以只好用Photoshop 了~


因为是第一用所以下面P 的很手残..... (请无视吧~~


然后就丢去Light Room ~


调颜色~因为下面P到很手残 所以我Corp 了 .....

以下是我自己P 出来的照片
是有点瑕疵 但是我还会努力研究的 !!!
最后一张的背景根本就是手残啊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