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15

我回来了 ~


这里就快发霉了 
我到底几久没有更新了 ( > < ) 




每次工作回来 一直提醒自己要更新 可是回到家就很懒的开电脑了 哈哈哈
出了社会真是很累啊 一有假日只是想要在家里睡觉 连动都不想动
就只是想躺在床上 像死人一样赖在床上动都不想动的睡一整天啊 !!!!!

但是一定会被老姐/老妈 不然就是电话的闹钟叫醒 +_+


这个月的工作也太多了 我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休息
根本就是累到一个阶段的 T^T 真是不明白排时间的人是怎么排的 …… (吐血中


星期一放工的时候和同事去了 书展~
一走到台湾区和中国区 我的眼睛一直都在发亮啊 !!!!! 很多书我都很想买 !!!
最开心的是我终于买到 《盗墓笔记》 了 ^^v 这个小说就是最想要读的 !!!!
但是 同事说 这是 反版 的…… 可是我不在乎 只要是故事内容好 不管是 反版还是正版 我都会买 +W+

同事也借了我几本 御我 写的书 看下看下故事也很好看下的 ~

所以这几天我都一直在K书啊 !!!  


现在也有在忙着做道具 
这朵花在 淘宝卖的蛮贵的 所以只好自己做
不过用纸做出来蛮不错看的 虽然现在只有花
@w @

好过在淘宝买很贵的花啊!!
道具还是自己做比较好 不要花太多的钱在道具上~~

因为道具很重本啊 !!


放工回来要赶衣服~~
喜欢在做的过程 但是做完后就很懒的收拾了=p 
只是想要丢在那里回房间睡觉 
如果这样做的话 我妈和姐一定会杀了我@~@llll 

所以还是乖乖的收拾吧


最近 不做么我很想有人叫我 "屁屁女王" 哈哈哈
近这几月 我都很喜欢 屁屁形状的东西 感觉很可爱 比如像 Gudetama 的屁屁 还有 可爱小狗狗毛茸茸的屁屁  哈哈哈 ~

1 comment:

bowie said...

无意中看到你的blog~你的cosplay都好好看哦~让我有冲动也想cos一次了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