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15

錬金術士3 梅露露 外拍~

我回来了 ~
这个很久外拍很久了 到现在才写 ~
梅露露是我第一次 cos 的 game 人物  其实我很喜欢玩 Game
可是Cos 的角色都是 动漫和漫画多 XD

不过下次会有尝试出更多的Game 角色。




看我的跳跃Posu ~

那天很感谢 Shin 肯抽时间帮我拍 哈哈哈
去年的TGS 后 久很想回来这里外拍了 拖到现在才拍

想想下也很久没有去外面外拍了 LOL
最近的外拍都是在室内 因为室内有冷气 变的身体都很懒得出去了外拍了(奸笑


不过我没有想到的是 其实在外面仔细找的话 是有很多美景可以拍的
就好像我发现这一个大树 哈哈哈 (其实是摄影师找的
在远的方向看完全就像Game 的地方 XDD 那时我看到这个大树我超级兴奋的 //////


錬金術士 这系列的游戏 很多人玩 但是很少人 Cos 
我还蛮期待看到有人出的说 >w<

而且新的 錬金術士 苏菲儿 (Atelier Sophie)要出了 !!!!!!!!!!!
苏菲儿是我喜欢的类型的女生啊 ////////////!!!!!!!!!!!!!!!
我已经等不及要买来完了!!!!!!!!!(冲力来了 




不过啊 那天的外拍还真的是超级热的.....
我完全就是在飘汗了 XoX
好要和一群蚊子奋斗 那时候我的脚都被它们丁好几次 TwT
回家一直死命擦药膏




我决定我会 在出 錬金術士 系列的角色
因为我太喜欢这一套游戏了 wwwww

摄影师► Moon Art Studio (Shin)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