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15

野良神 OVA 版本 外拍~

Hoho 我超久没有来这里!!
突然很想要写东西 太久没有很长的东西了 哈哈哈

前几天外拍了野良神 OVA 版本 
还是第一次在教室外拍 !!! 有一种很兴奋的感觉 !! 
在教室外拍的目的就是在黑板上乱画一通≥▽≤ (这是我的目的 OH YEAH~


开始画黑板 当然是夜斗的宣传啦 ~~~



将将 完成了 总觉得我的橘子很奇怪啊 ......+_+


这次和 Yonnie 一起外拍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自从上次舰娘外拍后到现在才见面
觉得Yonnie 很适合这个版本 所以找她cos 了哈哈哈
 结果因为我的关系 等了一年多才外拍 ◑﹏◐

当我的CP真的是要很有耐心 TwT 
不过下次不会这样了 !!!! 我保证 !!! 


其实 我很久没有出校服角色的Cos 很久了 
突然出会校服 觉得自己年轻了很多啊 哈哈哈哈 
如果能的话希望年年17岁  (☆_☆)



外拍结束后~
就在黑板上玩起来了 。◕‿◕。





外拍后的大合照XDD

小福►Chelses
日和(夜斗版)Yonnie
摄影师► Moon Art Studio (Shin)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