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15

東京喰種 外拍 BTS~

東京喰種 终于出出外拍了 !!!!
这是我第一次出莉世这样的角色啊 ////w//// 
其实啊 Cos 她的时候超级紧张得 因为我完全没有想到我会有 Cos 她的一天

啊~~~ 不行我太喜欢她了( 幸福的脸///////
不过这次有金木和我CP
其实呢 这个版本是 同人版的 所以我想和金木拍 哈哈哈哈 
因为我最喜欢金木和莉世了 

老实说 其实我要Cos 金木的 买了假发但是没有信心Cos 他 
刚好 Eclair 说她要Corss test 下 男生 所以就和我借了假发 
不知不觉就一起CP了 ~~~


莉世的 Costume ~ 这一件不是我自己做的 
是在淘宝买的 ( 没有时间做衣服



开始布置背景 
那时候很感谢 Isabella 借我们 红色彩带 
我没了两卷彩带可是忘记带来了 TT

不然就不能拍这一幕了 .....


不过进去的时候还蛮麻烦的 我的裙子一直弄到地上摆好的花 


不过披岸花 拍照的时候蛮满意的
但是感觉很做的太大了


不过其实蛮多NG照片的 ~






在找Pose 的时候 ……







不过很开心可以拍不一样气质的角色
我喜欢挑战不一样的角色 哈哈哈
接下来会挑战其他角色 XDDD

1 comment:

daviD lai man wai said...

加油啊////ww!yerww怎么不要jio我金木ww(((piak
等你的toka呢ww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