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Cos 过最"重"的角色?!克鲁鲁。采佩西 外拍 BTS

 首先我要谢谢 Yonnie 借我她的 克鲁鲁 Costume, 假发, 发饰 和假耳朵。来自《终结的炽天使》
不过能这是我Cos过最"重"的 角色啊 !!!! 自己在家试假发和发饰的时候 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啊!
其实去我比较想要 Cos 的是米迦尔 哈哈哈 但是我没有信心Cos 米迦尔 哈哈哈,因为我怎么画还是女生脸 TwT。



来到 Studio 摄影师(Shin)和 Isabella 帮我带发饰都用了30 ++ 分钟=……=
如果我一个带还真的是要用一个小时呢 ……

其实我真个头都超重的 头发一直往后掉
至于假牙我还是决定用PS 假发一直弄到我要流口水@q@

  

不过还好有 Eclair 来帮我 ~~
不然还真的是很辛苦啊 哈哈哈 


不过有满意的照片//// 
现在在等待照片出来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