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15

Love Live Summer Live 外拍感想~


很久没有Cos 花阳了///// 这次和Eclair 一起CP 这个版本
感觉很就没有Cos 花阳 很久了 

其实 上次的小鸟外拍后我就 一直在减肥了 
我用了五个月来减肥 我从50 KG 减到46 KG 
但是还没到我要的目标TwT 可是还是有小肚懒 当然没有上次的小鸟那么大了 哈哈哈 !!!!

不过还是感觉很肥 LOL 可能CP是 Eclair 感觉我还是很肥啊 !!!~~~ 她吃那么多都那么瘦


 在Instagram 有人说我的肚懒很大TT

所以我又开始做运动了!!! 因为我有一个月没有做运动了……
在前几天为了发泄自己的心情运动过头 现在我的脚和背完全就是酸痛啊 …… OMG!
上楼梯都要用5分钟才上完楼梯 还被我弟弟笑 T^T


三大美女的背后 哈哈哈
谢谢Feli 帮我们////幸好那天的外拍没有人 所以进行的很顺利。

1 comment:

syaiffudin salleh said...

Lol the b4 and after comparison
Just 4 kg but lot of hard works zz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