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6

2016 年的到来~

大家好 。^‿^。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讀我的 Blog
 因為不是時常更新 。


不管這裏的讀者還有多少 這裏永遠都是我的小世界(^O^)

這個其實我發生很多事情 
現在有點害怕交朋友了 ...... 真的是人心難測
這一件事情發生後 我在cos 界 已經不會在參那麽多人了 ●︿● 其實當我知道全部事情 我很失望 可是沒有傷心 ..... 因為我已經麻木了 ●︿● 
麻木到無話可說。

所以現在我已經不會更新我的個人FB, 但是Page還會更新。
我現在多數都會在 Twitter 更新比較多 哈哈
大家可以follow 我的 Twitter 哦 。^‿^。
*@Chelses_TTer*

最近我剪了新的發型 哈哈( ^∇^)
我超喜歡的,我很喜歡這個造型 。
而且我也染了 Ash Brown 的發色(*^_^*)

下次有點想要染灰色 (=´∀`)
最近我超級喜歡 SuG 這歌日本團體(´ヮ`)
我很習慣主唱 我很崇拜他 (*^ω^*)

在我很失落的時候 他們的歌就給我看到了希望。
所以我很喜歡他們的 "TeenAgedream " 這一首歌。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