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6

甘城辉煌乐园救世主 (千斗五十铃) *外拍*



聖誕節已經過了 
但是我現在還在放聖誕節的照片 

今年的聖誕節的角色是 <<甘城辉煌乐园救世主 >> 裡的 千斗五十铃
其實我想出她很久了 但是他是大姐姐系的 有點擔心出崩

不過到了最後還是出她了 哈哈哈哈 (≧∀≦)
還在考慮要不要出其他本版。


不過這一件事我自己親手做的Costume 我做的蠻滿意的(≧∀≦)
雖然不是很專業那個 不過是我做到最開心的一件衣服  

我還是比較喜歡做Ribbon 哈哈 就是頭飾
因為Ribbon 很大個 所以縫的蠻爽的

不過整件做出來後超級有滿足感的 

外拍也很FUWA FUWA 哈哈哈 很喜歡

以下是外拍照片大家可以欣賞 但是不要盜圖哦 













Amagi brilliant Park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Christmas Ver*
千斗 いすず Sento Isuzu✿Chelses
Phog ✿ Moon Art Studio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