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6

Hello Kitty Go Around Malaysia ~


Esther 拿到了 Hello Kitty Go Around Malaysia 的 免費票。
所以今天就去 看看 畢竟我也想去看看是怎樣的 哈哈哈。
而且還有免費的票 !!


其實呢..... 進到去裡面其實蠻空的 可能沒有什麼人 看起來很空…… 
裡面很多 Hello Kitty 的東西 哈哈哈 雖然我不是 Hello Kitty 的粉絲 。
可是 Hello Kitty 也是在我小的時候有陪伴我 哈哈哈 。

難得馬來西亞 有 Hello Kitty 的展覽當然是要去看一下啦 哈哈 。


右邊那位就是 Esther 啦 是我的老朋友 哈哈 。











這次我有做Vlog  以下的影片就是在 Hello Kitty Go Around Malaysia 的 Vlog 影片。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