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6

充實的一天~

今年的第一次得外拍 
這次拍的是 ネコ 來自K~
太久沒有外拍了 有點不知道要怎樣擺Pose 哈哈哈
接下來還會有其他的外拍 哇哈哈 

當然也要努力更新影片…… 老實說剪片蠻辛苦的 不過我會努力的剪 
雖然不是剪到很好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啊 ~~~~






外拍完後和老朋友出去吃東西 她生日的時候沒有送她禮物
所以我就請她吃她想要吃的東西 
我沒想到第二天她會吃到食物中毒…… 希望她現在好很多(下次我還是不要點有Cheese 的飯)



過後就去了 Pavilion 前幾個月開的 Innisfree 我買了一些化妝品和護膚品 
這種年齡我也需要他們了 我可愛的護膚品 我來了 <3 可是我看了老友比我買的還要多……
突然我就有一種想法 女人的錢真是好賺。


其實呢我的興趣不只是單單 Cosplay 我的興趣有很多
我認為不一定是喜歡Cosplay 就要喜歡日本的東西 就好像我喜歡CNBLUE 的 YongHwa
我也喜歡吃韓國的泡菜, 化妝品, 保養品。
我也有看中國劇 香港據 我也很喜歡Taylor Swift
我喜歡看韓國漫畫 和 中國漫畫 當然日漫也有看。

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問很多人“你們有看韓國漫畫嗎?”他們給我的答案只有
“韓漫畫到不美”
“我還是喜歡日漫 韓漫感覺好像Copy 日本”
“我只是喜歡日本的漫畫”
但是我認為 能看到一本好故事好漫畫 是最棒的 不要太在意是什麼國家 
我現在喜歡看的韓漫是
《大貴族》,《千年九尾狐》,《臉的時代》,《皇太子的王子》,《不肖子》,《魔女獵人》,《超級機密》,《單身男女拘留所》,《我的靈異女友》,《狂野少女》還有我最喜歡的一本《十九歲二十一歲》

如果想要看可以到以下的網址
http://www.webtoons.com/zh-hans/ (電話也可以下載)看了後和我聊聊韓漫吧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