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謝謝大家 !!!!




知道嗎?我現在比以前還要開心
我現在慢慢發現 原來有那麼多人關心我 (感動
現在的生活還要比以前好要輕鬆自在 雖然我的朋友不是很多,但是關心我的人很多。


看到大家的關心我才發現原來我不是一個人啊 ~~~~

知道嗎 以前要在個人FB 上轉東西 都要怕東怕四 怕寫錯東西。
慢慢的我就開始不喜歡在個人 FB 寫東西了 現在都會在 Twitter 寫東西,不過FB 專業還是會更新啦。

發生了大堆事情 我找回了我以前失去的友誼 也找回了我要走的未來的路。
在我很失落的時候 Esther 開導了我很多 到中學到現在最了解我的我看只有她罷了。
“如果她當你是朋友的話 幾生氣都好 都不會這樣在背後說你說到那麼難聽。” 她這一句話 我會很記得 !!!

還有就是 Suan  差不多每天都會Line 的朋友 也不是每天啦 畢竟還要工作啊 !!!
雖然多數都是廢話以外還是廢話 哈哈哈哈 上次才出來和她還有Ayase 他們出來吃 BBQ Plaza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 肉啊 !! 很久沒有吃到肉了 !!! 因為在減肥時期 都吃很清淡。

Kido 是我在一開始Cosplay 到現在的兄弟,以前在道具方面幫了我不少 因為我不是很會做道具。但是因為某某事情 我誤會了他 所以有一段時期沒有和他那麼 Brother 了。到近幾個月了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誤會才解開,原來我誤會了他一年多啊 !!


還有就是我的姐姐 其實我發現我有姐控的時候是在中學 ,我記得 有一天她收了一個女生做妹妹 我就感覺很不爽 ……我就想“她憑什麼來搶我的位子啊 !!! 她的妹妹就我一個就夠了 !!!”

從小每次和弟弟一起來欺負我,我還有就是每次說不會買東西給我 到最後還是會買給我的人也是她。在家裡面我姐是擁有怪獸頭腦 成績又好 有點怪咖 的人,雖然和她聊天/講心事的時候 好想在對牛彈琴 但是她都會給我意見。也是我姐帶我進入Cospplay 界的 也是因為她所以我的錢包破產的很快 TwT 




最後要感謝的就是在我專業的大家 //////
到現在我的專業已經到 5101 個 like 了。
很感謝你們 我的生活越來越色彩  Cosplay 主要還是要Cos 的開心 自由自在就好,不要受身邊的人影響/控制你要Cos 那個這個,也有人喜歡你也有人討厭/妒忌你,人沒有十全是美也不會年輕一世人 。

做會自己才是做重要的 !!
重要的是 現在你的享受你的生活嗎?對我現在很享受我的生活!
謝謝一直支持關心我的人。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