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6

警察小鳥來了!!!


南 小鳥✿ 斯斯 Chelses yuan

Assisted ✿K & V


在外拍之前 我和Esther 就去 Antipodean Cafe 吃午餐 
很就沒有吃到 Waffle 了 <3 我最喜歡吃 Waffle 了!!! 那裡的 Waffle 超級贊啊 !!!!
雖然吃到一半的時候很想要放棄 但是還是吃完了 !! <3
如果不會肥天天吃那該多好啊 ++++++


其實這次的眉毛是 Esther 幫我畫的 
因為我畫眉毛非常的差 …… 我在化妝的時候她一直說 “這個用了就不要用這個了 Bal bal bal"

那一瞬間突然覺得她很煩 ……-_-# 
好才她只是幫我畫眉毛和鼻影罷了 哈哈哈


感謝那天來幫忙的友人還有攝影師 Michael 幫我拍。
雖然外拍後很累 但是很滿意全部照片 最近外拍的角色都沒有像以前那樣帶著壓力去拍
現在就是以真真喜歡這角色來拍攝 整個過程都很放鬆。



其實很就沒有在晚上拍照了, 這個將會是我最後出的小鳥。
小鳥我cos 比較少 在 Love Live 她是我第三個喜歡的角色, 想想下 我只是cos 過3次

有兩次都不是很滿意畫的妝 看到我的臉臉很GG…… 這次就畫了不一樣的 
以前畫的裝很淡 拍照的照片都看到臉都很沒有精神 可能我是下垂眼的關係吧 ……

可能我會畫過小鳥的妝在 Youtube 。不過還是喜歡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