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6

ネコ 外拍照+Cosplay makeup



ネコ:”ワガハイは~~~~~ネコであるつ!!!!!”

K RETURN OF KINGS
Photo by✿ Moon Art Studio
Studio✿ Cupcat Images

貓大姐的照片來臨了 哇哈哈哈 喵~
如果我的生活有想ネコ的生活就好 做只貓也好很無憂無慮
我還真是懶人一個啊 哈哈哈。

不過現實的生活要怎樣的生活還要等很久啊 
如果被我姐看到一定講我懶到出血了 ……

我很享受全部拍攝 因為坐在床上面就很懶的下去地面了 哈哈
因為是新年後拍的所以肥了 …… 
現在一直努力的減肥啊 !!!!!!! 特別是大腿 TwT

 其實我超級喜歡小黑的 哈哈哈 有打算Cos 但是算了 他太MAN 了
不過希望大家喜歡我的ネコ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