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6

回憶書 DIY!


其實呢~~~ 我很想要做屬於自己的回憶書很久了 
最近在Youtube 看到有很自己DIY 自己的書 剛好以前買回來沒有用到的Notebook 可以拿來做。

我想要一本什麼東西都能寫的書 像日記又不像日記的東西 就是拿來記錄自己的開心的和很有紀念有值得懷念的東西。

我本人很喜歡書形狀的東西 所以我都很喜歡很特別的書 還有很好看的小說和漫畫 哈哈哈,喜歡書形狀的我為什麼不能有自己一本很特別的書呢?

所以我就自己DIY 了一本 把喜歡的東西都寫在這一本書裡面。


為了有點特別的感覺 我就在書的上方放了 姐姐送我的平安和緣分的
鎖匙圈 

這是姐姐去旅行的時候特別叫那家店做過給我的 
所以說全世界只有一個罷了 哈哈 


在書裡面我做了一個布信封
我很碎花的布料 特地找了碎花的布料來做


裡面放了一下要寫在書裡面的東西 
比如 專輯的紙 蛋黃哥軟糖的紙袋 還有一些 飛機票和入場卷。


在另外一頁我還做了小口袋
小口袋可以放一些比較大張的東東


我找了一些畫簡單的書來 畫在書裡面
這樣就可以看到書裡面很 Colorful 就不會只是黑字白字。

我蠻喜歡畫比較容易畫的到的東西 我也很喜歡用圓珠筆來畫東西
所以我的圓珠筆什麼顏色都有 哈哈哈 


最後就是寫東西啦 一本就當然還是要寫些東西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寫完了後就把全部東西都貼在書裡面 
這樣就可以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哈哈哈


其實我也才剛剛開始記錄不久 雖然找到很多以前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可以寫
但是 很多都知道要寫什麼了 YwY

有些東西需要慢慢回憶起來 哈哈哈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