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6

保養~Holika Holika pig-nose clear


這次就來寫一些保養的東西吧~~
我在家裡找到很多面膜 當然都是在姐姐反复面膜的盒子找到的 
*P/S* 都是素臉照不要介意*

剛好就給我看到這個 Holika Holika 去黑頭 的東東。
麻麻~ 其實我的沒有什麼黑頭 雖然我很夜睡覺…… 因為每次看到黑頭的時候我都會用擠痘痘的東西擠出來(乖孩子不要學哦!),可是這樣會對皮膚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這次我就試用這個。


將將將~~~就是這個啦 Holika Holika pig-nose clear
其實有3個步驟 但是我不是韓國人看不懂後面的說明……
所以就上YouTube 找了教程 看了看原來是那麼容易用的。 


Step 1: 溶解黑頭:藥用深層溶化,導出黑頭皮質污垢

打開1 Step 的時候會有一片鼻子面膜的東西 拿出來敷在鼻子上 5分鐘左右。
會有一中酸酸的味道……我有上網去查看有有什麼成分 有人寫可能是有小小果酸成分。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果酸 敷了不會敏感就好了 哈哈哈。


5分鐘後 拿下有酸酸味道的鼻子面膜
在把鼻子用清水弄濕。不過我是用棉花弄上了清水擦在鼻子上。


Step 2: 去除黑頭:強效黏貼,完全拔出黑頭

打開 2 Step 拿出粉紅貼 曾鼻子上的清水還沒幹 快快貼上去 
粉紅的部分往裡面貼,粉紅部分中到水會緊緊的貼在鼻子上面。

敷差不多10-15 分鐘 感覺到鼻貼硬硬的時候就可以 很痛快 溫柔的拔出來~
拔出來的時候會有點點的刺痛但是不是很痛的那種 
就是刺痛到有點爽的感覺?我可以這樣形容吧……


因為我沒有什麼黑頭……所以拔出來的多數都是毛毛細細的東西 
還有幾條粉刺?的東東 …… 


Step 3: 收緊毛孔:緊緊收縮毛孔,恢復光滑鼻頭

打開 3 Step 拿出一片像 jelly 的鼻子面膜敷在鼻子上。
敷上去冷冰冰的真四核爽啊!! 

這個Jelly鼻子面膜 是幫助我們的鼻子 收緊毛孔
當在 Step 2 拔出粉紅貼的時候 毛孔都自然抗大了,所以這個時候就要用這個Jelly鼻子面膜啦。

敷 10~15 分鐘左右便可完成了~



當然敷完後你會看到你的鼻子滑亮亮了 +//w//+

有黑頭的朋友有機會可以買來用
應為我覺得超級好用的!!!!! 推薦推薦!!!!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