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6

電話乙女游戏和最近读的书~



久久一次的更新啊 ~
這次忠於找到我要看的書了 

不過是日文的……



這幾天買了一些日文的小說來讀  而且我終於買到 朝霧カフカ 老師的書了 興奮到!!!!!
可是我現在沒有時間讀啊 在讀這考車的東西……

當然啦 Ichu 的 Fun x Fun x Gift 的小說忠於來了
我等這一本等了一個月了 忠於來了 姐姐去日本的時候有麻煩她幫我買 可是沒有想到會沒有貨!!!!! 因為大家都要後面的Code, 不過可惜要買3本才可以拿到 GR 卡  我也不可能買3本一樣的書吧 這太欺負人了 !!!!!


Ichu Fun x Fun x Gift 的小說我讀了一點 
是講回去 FooF, I♥B, Lancelot 和 ArS 以前的事情 
讀了 Seiya 和 Noah 的故事 覺得他們的故事都很可愛 蠻期待 其他角色的故事


朝霧カフカ 老師的書 很想讀可是還沒有讀啊啊啊啊啊啊
都是要考車的關係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讀啊 

我其實是想要買 《太宰治的入社試験》 這一本 但是去到書店找不到
問了櫃檯 他們和我說 《文豪Stray Dogs 外伝 綾辻行人VS.京極夏彦》
這一本是最後一本了……
這一本是新的書 也是今年1月尾 發售的 朝霧カフカ 老師寫的出都很不錯
我等了那麼就終於買到老師的作品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 文豪Stray Dogs (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 這個月的新番
我有介紹給幾個朋友 但是他們好想沒有什麼興趣 (傷心

可是是很好看的新番啊 !!!!太宰我超級喜歡每天都要自殺的他啊啊 ////////!!!!!



前幾天開始玩 Ensemble Stars 的乙女遊戲  是在電話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會和 IChu / Love Live 一樣的 但是 這個不一樣
 Ensemble Stars 是有3D 的動畫 當在講話的時候, 所以我覺得這一邊很特別。

玩法也很簡單不會很複雜 不過也是收集卡片和玩故事
喜歡玩乙女遊戲的女生會很喜歡玩的一套遊戲。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