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6

充實的一天 ~


日常的高中少女
Photo Edit by✿ ME

這次的外拍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外拍。有的時候拍多 Cosplay 照片 一時會想要拍一些普通的東西,只是突然想到要拍 高中少女 剛好可以放鬆下心情。

其實去外拍的時候真的是很鬼死熱....... 一下車妝就融了!!!!!! 
又熱+ 煙霾+前天玩Game 玩到很夜 
一去到拍攝地方 我能感覺到我的背後已經是全部汗了!!!!!  馬來西亞的空氣實在是太恐怖了 ....

不過還是有好看的照片 雖然拍到不是很多 拍到10點++ 就走人了 太陽出來了 已經不能了 
在待下去真的是會融掉。有幾張是有吃著 Pocky 拍的 可是我的 Pocky 拿出來不到 10 分鐘已經是融了 這種天氣真的是熱的太厲害了 .......


以下是外拍的照片 ~












因為還沒有吃早餐的關係 所以就到了 Peek-A-Book Cafe 吃東西。
很就沒有來這樣的地方吃東西了//////



主要還是要有冷氣啊!!!!! 這才是我的重點哈哈哈
那裡很多龍貓的東西 這個餐廳是以龍貓為主題 喜歡龍貓的朋友可以到這裡吃吃東西。

價錢中等 食物不錯 服務態度 =中等

Address:
1-3-M (Upstairs),
Jalan Jalil Perkasa 13,
Arked Esplanad Bukit Jalil,
57000 Luala Lumpru,Malaysia.
Business Hours:
Tue-Thurs 11:00am-9:pm
Fri-Sat 11:00am-11:00pm
Sun 9.00 am - 8.30 pm


最後去了 Kinokuniya 走走,看到了《ichu Character Fan Book》 身為Ichu 粉絲的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呢!!!!沒有想到會在 Konokuniya 看到,因為我國的這裡多是的人都是迷 Ensemble Stars 比較多。

不過我還是不是很喜歡 星期六和日去 Kinokuniya 太多人了 也很吵。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