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6

20160511

現在在看著 zootopia 。
可是那時候這裏下很大的雨啊啊啊啊啊啊
又打雷 擔心電腦給雷劈到 只好把 wifi 關掉 。擔心看完後我會下坑啊 這就是cosplayer 的悲劇。

狐貍是我的茶啊啊啊 (◕‿◕✿)
現實的世界應該沒有這樣的男生了 (;ω;)
現在在想要不要下跳坑…
還有這是 suan 和 Ayase 去日本買給我的手信
不過艷漢的畫冊是我叫Suan 幫我買的 。

了不要看我這樣哦 其實我是有看BL 的 哈哈哈 (´▽`)
半宅女嗎~~怎麽說都是就看的啦 (=´∀`)
但是艷漢不算是BL 哦 但是多數對男生是不會看的類型就是了 
蛋黃哥餅登場 超級可愛的 我超級喜歡蛋黃哥啊ヽ(´▽`)/ 這次買回來的蛋黃哥終於不會融了 哈哈哈 
上次的軟糖手信竟然融掉了 … 

如果有看我的 page 的朋友應該知道^_^||
拿出來的時候真的是笑到我半死 全部都變成了 一片jelly 了。

不過這一個餅幹超級好吃啊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