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6

日本Pure Smile 狗狗面膜 ~



大家都知道这个Pure Smile 面膜吧 ~
前一阵字很出名 在马来西亚很少看到外面有买,我记得之前上网买蛮贵的 至于什么价钱就忘记了。

这是 Suan 在她去日本的时候买给我的手信.... 她说了 “让你变成狗的东西” 原来是这一片面膜啊。 我还以为是狗的面具什么的 哈哈哈 !!! 


这就是我和面膜的合体样子啦 (为啥眉毛是这样的东西啊 .....
敷上去的时候我感觉蛮好笑的 真的是不用化妆都可以变狗狗了 哈哈哈 !

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这个面膜的味道.... 因为是牛奶味 我还以为是香香的味道
但是当我拿来闻的时候就是很臭 我不能接受这个味道……只是勉强接受来敷。
 这个面膜的味道 好像牛奶和塑胶合在一起的味道一样 闻不惯的人会觉得很难闻。

去日本买来当手信是可以啦……如果要我每个星期敷这个面膜我就不要了 哈哈哈

使用方法
1.洗完臉後,先擦乾水分,將肌膚清潔乾淨。
2.將面膜貼合臉部,15~20分鐘後再取下。

虽然敷了脸会 Pika Pika 但是我还是接受不到在这样的味道。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