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6

夏天妆来了 !!!


这一次我画的妆是夏天的妆!!!
其实在我的国家是365天都是夏天 因为我是马来西亚人 哈哈哈!!
有的时候还是会画一些适合夏天的妆~


当然马来西亚还是会下雨的 有几个月都是雨季啊 那时候天气就会变得很凉。
每次说要努力更新blog 但是都是很懒啊。 我也希望我能像以前那么努力的更新 但是每次开了脑袋就会变道很空白啊 完全不知道要写什么 ……

这个妆是我在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想到要画的, 就是有一种感觉想要画
第二天就开始拿相机录下来了

一有灵感就要马上做 不然等灵感没有了 就画不出我要的感觉了。

我也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样的感觉~
下面有Youtube 音频 大家可以点击看看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