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6

最进的生活~


 最近姐买了衣架放在房间 虽然感觉有点很占位子 不过能把要出的角色的衣服吊起来蛮好的。
下个会外拍的角色是无名~ 我很喜欢她 因为她很可爱 姐姐说很她很像我 所以我 Cos 她了,


可能会有些人认为 "又是出这个角色" 对是很多人出无名……我不是因为她很出名很多人cos 要跟风…… 我出她的理由只有一个 "我对她的爱已经是超出你们的想象了!!!!!! " 是我喜欢无名这个角色 所以我要把她出到很完美!! 我已经决定要出无名三件costume 了!!

Cosplay 就是要出自己喜欢的角色才是皇道啊!!!!! 不管有多少人出过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自己出就是皇道!!! 哈哈哈哈哈 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要出什么角色才是适合的。


这次有下载了新的乙女手机游戏 IDOLiSH7 !!!
单单 I-Chu 和 Enstar 我都快玩死了 哈哈哈 一有Event 来的话真的是可以玩到我半死啊 !!
但是我是很喜欢玩乙女游戏啊 虽然有时候会看 BL 的是 …… 女生嘛 这样是正常的。


而且我近期都在学车 希望能一次考上。
那么我要去 Blog Event 对我来说会比较方便,不用在麻烦人家来载我。
想要去很多不一样的 event 当然是Cosplay Event  我还要去很多 Blog Event。
然后写很多东西在我的 Blog ! 我已经不想在浪费时间在我的青春上面了!! 因为时间不留人啊!!

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做到自己想要做的东西,虽然有些东西不能完成 但是至少有尝试过。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