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6

无名真的是很大坑啊!!!


可以说 无名是我最深的坑啊
除了 Love Live/Idol 系列以外 , 通常一个角色我通常都是会出一件衣服就不会出第二件了。
我没有想到我会出无名会出道那么疯狂..... 尽然打算要出三件衣服 一件淘宝买,一件买二手,一件自己做, 而且还是有武器的 !!!!! 

我连武器都可以死回来了 有点不能相信自己为了无名会做到这样的地步。



这双鞋子真的是弄到我的邮费很重本啊 TwT
对着一双鞋子又爱又恨啊!!!! 我还以为是朔胶材料..... 可是没有想到是全部都是木材料
穿了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的迹象.... 因为这双鞋子更本就没有鞋底啊啊啊啊!!!!!

穿了分分钟会跌到......



这是自己做的无名的衣服 
在第7集有出现的 这个版本可能会比较晚出 
不过我也很期待我可以出这个版本 因为这个版本有人陪我出男角啊啊啊啊 <3 <3
我还是她的Fans Girl 的说 哈哈哈。


我终于拍了无名粉红和服了 哈哈哈 
很期待照片出来啊啊 !!! 

最开心就是出自己最喜欢的角色了 >//w//<


接下来会出这个版本 就是战斗服了 
可是找地方找到半死啊 !!!!! 现在在等着假发来啊啊啊 

我希望无名可以在 AMG 之前拍完 ..... 
我希望能来得及  我也会尽力把我喜欢的作品拍给大家看 
也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作品。

老实说我都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读我的Blog 了 哈哈哈
毕竟我也很少更新....
不过通常写很多东西都是会在我的 Blog ,因为可以表达我要的东西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