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6

日常篇*男妆真的很难啊!!



这一次试画了男妆 是来自Count Ten ( 宝井理人老师的作品 )的城谷的妆
我蛮喜欢老师的作品差不多全部都看完了 哈哈哈
不要看我那么淑女 我可是有看BL 漫画的 只是没有什么说罢了 哇哈哈哈。
通常在这一界的女生 多数一定都会有看的啦。



宝井理人老师的作品 一开始是没有那么刺激
通常都是在后面的时候才开始有肉肉看 <<喷血啊<< 而且老师的画风也很美 特别是(肉肉)人物画到很(艺术)美。不过本人还是喜欢玩乙女游戏 哈哈,我也不是100%腐 算65%腐吧 ....... 大概 ....我的人也超级M的。

某天和 Suan 聊起Count Ten 过后....因为太久了不记得那么清楚聊了什么 就很突然的Suan 就买了城谷的假发Costest 过后就聊到和 SM 有关的东西 她就借我假发 Costest 了

结果我就很突然的Costest  了城谷的妆......


对我来说城谷的样子很嫩男的样子 所以就很简单的画看看 
可是怎么画都想女孩子 多过男的 一点男孩子的味道都没有啊 (跪地上大哭TwT
这是我第二次试城谷的妆了 越试越像女妆....


其实第一次试妆的时候感觉还有点帅气 ~~~ 可是这个妆我已经忘记怎样画了……
我只是记得花了很多个小时来画。 

老实说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出到很Man 的男生.... 感觉Man 的男生都很帅气啊 >/////<
摆出Man Man 的 Pose 一定很帅 (自恋中 @///lvl///@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