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6

小泉 花陽 接下來的計劃



接下來會有更多計劃在籌備 就是 本小姐的“小泉 花陽 計劃” 剛剛整理了下照片才發現 我拍的花陽的照片也其實不多 Cos 過六件Costume  接下來會有五件新的 Costume 會出現。

出完這五件Costume 我就要和花陽 說 Bye Bye 了,也就是說可以在 Love Live 畢業了 !!!!
是時候要迎接新的Love Live 了.... 也就是 Love Live SunShine Aqours 了 <<<<333

當然就是看了 就中毒了哈哈哈
她們全部都很可愛 現在看到最新一話了 

一看 LLSS 的MV 我就喜歡了 渡辺曜 (Watanabe You) 可能外表太像 花陽 了 
現在看了 動漫我還是很喜歡 渡辺曜 喜歡她的性格 過後才慢慢喜歡 国木田花丸 (Hanamaru) 和小原鞠莉 (Mari) <3 

是有打算要出他們但是 還是要在看 如果來得及我希望可以和 "花陽計劃" 一起完成 哈哈。
至於是什麼計劃我看還是等到10 月在公佈吧~畢竟希望可以拿到那個 這樣就可以順利的完成了我一個目標了 哈哈哈 如果沒有拿到的話 "花陽計劃"  也是會繼續 只是會有點麻煩啊啊 .....

接下來就看看我的 花陽 歷史吧 哇哈哈哈!!!!


第一次出花陽就是 Korakara no Someday 
這件衣服是我第一件做的衣服 我到現在都不捨得賣 特別是那個圍裙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做的
那時候還不是很懂怎麼車衣服啊!! 

我還記得我車好了圍裙我一直拿去給我的家人看我一次做出來的圍裙。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看着電腦找衣服模紙的資料慢慢做了整件出來了。
雖然做完了整件 等了一年後才出.... 雖然不是做到很專業 
但是對那時候 我第一次做的衣服 能在拍照的時候能那麼漂亮已經是很滿意了 ////////


Yume No Tobira 那時候拍的時候還下大雨呢。
不過那時候是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出的 
因為下雨的關係拍出來的效果蠻適合的

不過第二天就生病了 哈哈哈


Waitress Version 這個也是和一大班朋友一起拍的 
這件是從淘寶買回來的 但是太大件了 就有修小 但是可能是修太多了 看到衣服的鈕扣快爆出來了...... 這一次後修衣服都很小心。


其實這個版本不是很多照片
唯一能看的就只是有這一張 其他的照片都不能用啊 TwT


Angelic Angel 這件衣服是我花了很多心思做的 
但是我剪錯摸紙 所以衣服做到很短 也是被人家講很醜的衣服

當我知道了 其實我還心痛的 雖然我不想講我是怎麼知道有人說我的衣服很醜
但是我會進步讓他們看我接下來的 作品比以前更好!!


Summer Live 這是我第三次出 Bikini 哈哈哈 
這個時候我一直努力減肥的時候 雖然那時候是有瘦了 但是很還是會看到肚懶啊 YwY
還是有小小的 肚懶在那裡 .... 
不過現在也是在減肥著 因為接下來會有更多露肚子的角色要Cos. 


以上都是我花陽的歷史~ 接下來會有五件新的花陽服裝會出。
希望大家那時候還喜歡我的作品 ^^ 其實只要有人還有讀我的部落/看我的作品已經很開心,
現在我想要做的時候就是不要給我的青春留下遺憾 哈哈哈。

對我來說時間不多了 人生有多少個10 年啊~ 在不去做真的是會留下很大的遺憾啊。
現在我的願望就是不過是在現實還是 Cos 界 都要完成我的人生目標不會給自己有遺憾就好 哈哈哈。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