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6

拉姆 幼年和服~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終於要Cos了 /////// 不管是妹妹還是姐姐我都很喜歡 
有妹妹找我CP 了 ~我很喜歡這一對的雙子角色啊啊啊 <<333 她們太太太可愛了。

當然啦本小姐已經看到第18話了 哈哈哈哈 Subaru 不要你姐姐要你啊啊啊 TwwT 蕾姆這集很治療啊啊啊 !!!!!!!!!

原本是我找妹妹的 因為我知道姐姐很難找 我寧願出姐姐找妹妹 
原本我是要找 Yonnie 和我的妹妹 但是妹妹很就被人家有約了 TwT
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出了, 雙胞胎不一起出就不是雙胞胎了。那天終於來臨了Yonnie 找我出姐姐了////// 蕾姆啊啊啊 姐姐會保護你的!!!!!!!!! 就這樣就和妹妹在淘寶的1/3三分妄想預訂了的衣服。


衣服來的時候很漂亮啊啊啊 ~以下的是已經到的衣服  


白色布料的部分很美 有花紋
店主用了 日式桔梗花暗纹提花面料 有燈光照到會看到花紋 
我還是第一次在淘寶買到那麼美的 Costume///// 謝謝妹妹的介紹啊啊啊>ww<


穿上去的感覺就是這樣 很漂亮很喜歡 ~
感覺今年出很多和服的角色 ......
在這個月的 活動會和妹妹出哦~ 


這是後面 因為蝴蝶結太重了 拍後面的時候一直用手扶著蝴蝶結。
不過很美 蝴蝶結很還原 夠大個 。
這個只是想要介紹衣服 所以只是拍衣服沒有試妝。
試了妝後也會拍給大家看 ~~ 

我的真真的姐姐終於看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了
接下來會和我的姐姐Cos 女僕裝的 蕾姆 拉姆 姐妹Cos 很久沒有姐妹Cos 了////////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