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6

蛋黄哥 X Holika Holika


终于来了 我的蛋黄哥终于来了 !!!!!!
这次终于狠下心买下来了 所以蛋黄哥的收集有多了 哈哈哈
本小姐我可是超级喜欢他啊啊啊啊 因为他很懒洋洋很可爱啊!!!!

上次朋友在日本买了蛋黄哥的饼干给我 我都打算不舍得是啊.... 因为那个饼干是他的脸啊!

所以现在就来看看我买了什么东西会吧 哈哈哈 !!!




將將!!! 這些都是我買的 是不是很可愛
全部都是蛋黃哥的臉啊啊啊 >wwww<


首先就是這一個 Cushion BB 這個超級可愛的 ,我和姐姐都有一個 
我的是這個 就是甩掉蝴蝶結的那個, 不知道就是很喜歡這個版本。


然後這個設計是我姐姐的 
兩個款式都很可愛啊~


不管你買什麼款式都會有贈送一個 Refill Pack 。


裡面是有蛋黃哥的 Cushion brush 
全部都是蛋黃 <3



最特別是這個 懶人用的 Dry Shampoo 
主要還是會用在劉海那裡 我是長頭髮的有時候也會很懶的洗頭發 
一沒有洗頭髮前面的劉海就會油油的。
那時候就可用這個懶人用的 Dry Shampoo 了哈哈哈 。



把外殼拉出來就會看到長發蛋黃哥了!!


因為是用在頭髮 所以都是噴霧的 
其實味道和其他的噴發霧的味道很像。


這個是腮紅 很可愛的腮紅
全部的設計都太可愛了 //////


一打開就會看到屁屁了 
放心吧那個不是在腮紅裡面 哈哈哈 只是一個保護腮紅的 Cover


拿出來就可以用腮紅了 那個 Cover 我根本就不捨得丟啊!!!!


接下里就到口紅了 
這個我是買紅色的 感覺這個的紅色很美 我的口紅也有很多都不能用了 哈哈哈 
口紅的設計很特被 是筆的設計 

起初我以為用轉的口紅就會出來 原來發現不是用轉的 是用原子筆的方式按出口紅來。



不過我不敢按多我怕收不回去 所以就只按一點點出來。 


而且還有屁屁可以看啊啊啊 >www<



最後就是面膜了 
我買了兩款上面那個的面膜是蛋黃哥的臉
下面的面膜應該是 普通的面膜 

有時間我會敷來看看 ~ 真的很不捨得開來用啊啊啊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