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6

AMG 2016~


在AMG Day 1 我和姐姐一起出Cos 哈哈 有四年没有和姐姐一起出Cos 了。


刚好姐姐有和我一起看 Re zero 所以决定在AMG 一起出 拉姆和蕾姆,我姐姐的眼睛对隐形眼镜比较敏感去会场都没有带隐形眼镜。

难得可以和姐姐一起出Cos 当然是要一起出姐妹角色啦 哈哈哈 。接下来会和姐姐一起出外拍~不过是要去完旅行后了。

那天真是是要很感谢Suan 和 Nic 一直以来真的是谢谢他们的照顾,感谢Suan 帮我申请了 Pass 感谢Nic 拿着那么多东西还要拿Pass 给我 虽然我看到他的手里拿了很多 Gundam 应该是说买了几盒吧.....

在Day 1 蛮难走路的... 太多人要和我们拍照了 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找了很久才找到我的 Suan 姐 抱歉我认不出你的背影 哈哈哈哈哈!!!!!!!!!!!!!!!!!
我姐说 :“ 哪是Suan 吗?那个红头发的 我在FB 看过她穿这件衣服。” 讲了后我才认出来时她..... 在她隔壁就是 Ayase 了,Ayase 看了我很久才认得出是我 可能是遮一粒眼睛的关系吧。
就这样在台旁边赖着不走了。

可能是鞋子的关系不能走站太久 所以五点就换衣服了,虽然只是出两个小时, 但是我的体力有限啊 !!!!!!!!!!!!

Day 2 我和 Yonnie 一起出小时候的拉姆和蕾姆~ 对了感谢 Michael 载我去 虽然进场的时候就分开了...

我想穿这件衣服很久了。
因为很漂亮啊啊啊啊 !!!!!!! 这次是换我出拉姆了。
Yonnie 很可爱啊啊啊 很喜欢他出的蕾姆~~~~ 萌萌的很可爱 可是我不能陪她出整天 我出四个小时就换了 太累了。

换了衣服后知自己闲逛了......*Day 2 我有拍到Vlog 影片大家可以滑倒最下面观看~

以下是我和遇到的友人拍的合照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