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6

台湾之旅 2016



九月十五去台湾旅行了 !!!!~~~
这次是我第二次去台湾旅行,之前第一次去是和姐姐一起去 但是只是走台北而已。



这一次和酸还有Shin 一起去台湾旅游了 !!!!!!
我还是第一次和朋友去旅行 老实说有点兴奋啊啊 !!!!!这一次去了很多地方
有些地方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名字...... 因为有台湾的朋友啊杀带我们。
真的是很感谢他带我们走了台南的部分。


一到了桃园机场我们直接踏高铁去台中了,一来到了台中 就看到一道很大的彩虹。
老实说其实在来台湾的时候一直很怕遇到台风....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是台风的季节.....
当我在高铁看到这道彩虹 感觉不是一件坏事啊 一定不会遇到台风的感觉~


其实一代了台中 我们就在找我们的民宿了,其实找蛮久的 没有想到会在一个小巷里的停车场隔壁.....
去民宿放了东西 就去台中逢甲夜市 找东西吃了。
在夜市地一样吃的东西就是臭豆腐了 这个臭豆腐超级大 Size 的..... 我和酸一起吃一份都饱了....


过后我看到了鸡蛋仔,我蛮想吃吃看这里的鸡蛋仔。 
我每次在马来西亚买都要排很长的队才买到。

买来吃的时候才看到纸袋写了"香港" 哈哈哈 ,不过蛮好吃的。


其实我们不知道怎么走就找到了这一家烤肉串店。
因为看到很多在这里买来吃 尤坎起来很好吃 我就很想吃了...... 重点我是看到了肉串!!!!!
不过真的很好吃啊!!!! 他们烤到肉很Q 我还是第一次吃到那么好吃的肉串///////


两个傻婆在等肉串。


台中第二天的早餐,其实早上找东西吃 可是蛮多点面没有开。 
我们就选择了 Family Mart 吃早餐,过后就去摄影棚外拍了。


外拍完后我们就遇了啊杀 就去台南了。
他就带我们到了不懂什么名字的海边看夕阳.... 我忘记这海边的名字了哈哈哈。


第三天
到了庙里去拜拜了~~ 当然我也忘记这个庙叫什么名字了 ==lllllll
因为很多东西都没有记录下来......

很多东西我都忘了写在我的电话里面,......


在去这个庙之前其实还有去一个古堡 那个古堡是台湾的历史之一。
但是我也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TwTllll



晚上去了夜市吃东西去了 
我们先去吃很大的水果刨冰~~~ 老实说真的很大啊 !!!!

过后又去了也是吃了这个hmmmm 鱿鱼 !!!! 大概是这个名字吧 .... 没有记错的话 哈哈哈。

我觉得我写个文章好像什么记录都没有啊 TvT。


第四天就去了連環泡有芒果 买芒果干
其实是酸带我见我很喜欢屁屁狗狗..... 谢谢你了酸 T//w//T
过后我才知道 酒酒和大大在台湾是那么出名啊!!!!!


我在一瞬间爱上了酒酒 !!!!!!! 酒酒走路的时屁屁超级可爱的//////////
我很后悔没有摸到酒酒的屁屁啊 !!!!


过后就去除了芒果冰沙啊!
台湾的食物都很大份.....


水晶教堂 
我还蛮想爬篱笆进去看的  我们只能在那么远的距离和教堂拍照.....

盐田 听啊杀说这里也是台湾的景点之一

 过后就是九份了
我很想来这里很久了 我们去的时候九份的天气很凉啊啊啊~~~

我们在那里吃了臭豆腐 芋圆 和 红豆瓶 没有记错的话...





从九份望下去的风景
很想在这里住下来啊啊 //////


最后第二天我们能去了猫空喝茶聊聊天看看台北的夜景这样。

最后一天就在西门町买东西 吃吃东西, 走走看看的。
要回国的时候真的是很不舍得啊 >///< 我真希望下次可以去很多国家看看更多的东西 !!!!!
在年轻的时候就要趁现在去旅游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