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7

今年的第一個影片

今年的第一個Youtube 影片。
老實說我很就沒有拍音頻了.... 大概兩個月沒有拍了 哈哈哈!!!!!
我真的是有夠力的懶啊……

這次拍的是新年妝,因為新年要到了就是要畫新年妝 。
其實這一件衣服都是 cosplay 衣服…… 看來我除了Cosplay 衣服就沒有了。
不過我很喜歡這一件 Love Live Rin 的旗袍 因為很可愛,到現在都不捨得賣收到現在
還有兩個可愛的丸子////////


老實說太久沒有拍音頻了 對著相機講話真的是很奇怪O_O 從以前拍音頻的時候對著相機講話也是覺得怪怪的。

其實在畫這個妝的時候 是想到才畫的……更本就沒有研究後才畫。
突然覺得很不像我啊啊啊 感覺變成另為一個我了 ////// 剪了這個頭 感覺我變Cool 了 !!!!! 只是在有畫妝的時候。


其實在畫口紅的時候我才發現這個口紅滿篇紫色的! 不過燈光的關係看不出 拍完音頻後我的嘴巴好像中毒一樣==


這個都也是在拍音頻的時候才想到這樣綁的哈哈哈哈
其實我失敗了很多輪,失敗了兩輪才綁到這樣的辮子,我應該在拍音頻之前試試綁看....
當我成功綁到後超級滿足啊!!!!!!!!
真的是很難綁 。。。

以下是音頻大家可以看看
對著相機講話真的是還不是很適應哈哈哈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