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7

久違的外拍

超級久沒有外拍了(趴著
去年都沒什麼出 Cos 今年的第一次外拍就和姐姐一起拍,老實說超級累.... 和她外拍和去會場比做工還要累。 一年和她CP 一次就夠了 不然我會變幹屍..... 她除了化妝就沒有了.....

* 老姐你有這樣的妹妹幫你準備齊全的東西給你Cos 你可是要感謝我 (拍桌子



不過太就沒有外拍 對很多要擺的姿勢有點生疏了 還有表情也是 拍拍下有突然沒有笑容去。
Emo 太心塞多自然的笑容也會沒有去 哈哈哈 
現在我要做開心的人 !!!!! 

感謝 Michael 幫我們兩姐妹拍,去年最後一次也是和 Michael 合作 。


這次的外拍老實說我對自己的表情很不滿意 Michael 拍的照片很美 但是我的表情還是很差
看來要多對鏡子練習表情了。


好久不見的書啊!~


拍攝中......


其實我很喜歡我做的這一件馬來西亞的校服 
我真是希望我們國家的校服有那麼美。/////

原本我是要在去年的 CF 出的  但是因為睡遲了就沒要出了,也是開攤位的關係 就沒有出了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