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7

兔女装生日会

在上几个星期就我朋友Esther 的生日。
今年她举办了兔女装生日会,老师说我还是第一次穿兔女装(有点兴奋的说/////
其实这几件衣服是在淘宝买的..... 但是其实很松....


我一年才和我的中学朋友见面一次 哈哈哈 
多数都是约出来才会和中学朋友见面,就这样就一年了。


这一次的兔女妆 上了红色的口红看起来更加性感了<3
是不是应该要做外怕了 哈哈哈 


右边是那天的寿星女也是中学的朋友 在那么多里面和她联络走久的。


其实我们穿这样在里面拍照多过在庆祝生日。
全部照片都是用我的新电话 Oppo  R9S 拍的 ////
超级清晰的 特别喜欢这个浴缸的>////<

希望今年我的生活会更加的精彩!!!!!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